外语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外语

“心怀远志,履践致远”暑期社会实践分享晚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外国语学院     作者 : 图 | 外国语学院曾昱 文 | 外国语学院俞雯静 蒋延     时间 : 2020-12-01

       2020年11月28日晚,外国语学院“心怀致远,履践致远”暑期社会实践分享晚会在恕园2-113顺利举行。

       晚会伊始,“助力亚运”社区宣讲、守护绿芽支教两个优秀团队的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分享了各自队伍的社会实践活动。“助力亚运”社区宣讲小分队的代表钟心怡从宣讲目的、筹备过程、实践过程、宣讲反馈和未来规划这五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整个实践活动过程。她指出,在第19届亚洲运动会来临之际, 学生志愿者不仅需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还要通过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锻炼各方面能力。

      守护绿芽支教小分队的代表李思烨以一段记录支教回忆的视频展开了她的发言。前期准备、实践过程、感受体验、社会影响是她本次发言的主要方面,她指出,在毛茸茸图书馆、塘下中学、线上线下教学和温州书巢义工等志愿活动中,她和队员们都获得了教学传授、沟通交流、时间管理和解决突发情况的经验。

      大艺团精彩的舞蹈《Bad Guy》揭开晚会表演的序幕,其后是各支实践小分队各种形式的精彩表演。

      守护绿芽支教小分队以多语种的方式朗诵了《再别康桥》,七彩守望小分队表演了温暖的《稻香》,灵源村深入社区疫情小分队展示了活力四射的《拽拽舞王》,“扶残助残”小分队带来了话剧《争吵》,“助力亚运”社区宣讲小分队演唱了《岁月神偷》,赴三门县扶贫小分队带来了《超人总动员》配音秀。

      除此之外,还有《告白气球》、《上学那些事儿》、荧光舞、杯子舞等精彩表演。晚会的结尾,十佳歌手俞高峰以《为了遇见你》为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心怀远志,履践致远”暑期社会实践分享晚会

“心怀远志,履践致远”暑期社会实践分享晚会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