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生科

“星球杯”理学院&生科院十佳歌手复赛圆满结束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生命与环境科学     时间 : 2020-12-01

为了丰富理学院及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活跃、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积极推动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展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2020年11月14日18:00,“星球杯”理学院&生科院十佳歌手复赛在恕园2号楼112教室举办。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生科院上一届十佳歌手冠军李聪慧,阿里巴巴商学院的郭洪哲,理学院的胡依静以及教院的胡昕怡。

本次共有30名选手参加复赛,经过两轮比赛,选出了16名选手进入总决赛。第一轮比试,理学院与生科院进入复赛的同学分为三大组,每组10人。每位选手根据赛前抽签顺序分小组依次进行不超过两分半的自选歌曲片段演唱,通过评委打分,由评委讨论共直接晋级六人,淘汰六人,待定十八人。

接下来是第二轮比赛,第一轮待定的18名选手通过现场抽取图片分为三大组,每组6人,每组按顺序依次演唱,选手根据所抽取图片选择相应的歌曲,现场六十秒清唱歌曲片段。通过四位评委的讨论,所有小组演唱完毕后共晋级6人,最后评委从剩下的12名选手中讨论选择4人晋级决赛。

通过激烈的比赛后最终产生了两个院的十佳歌手,其中生科院分别是胡耀文、洪盼怡、顾珊、郑雨欣、田雨瑾、张亦南、王晔、刘慧琪、宋建国、张健。生科院入围决赛的选手分别是胡耀文,洪盼怡,姚懿轩,郑雨欣,田雨瑾,宋建国,王晔,刘慧琪。(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本次十佳歌手大赛以大学生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和校园文化为表现主体,弘扬时代精神,激发青春激情的同时,将校园文化渗透到每一个人心中,并展示当代大学生热爱艺术的精神,将该有的精神面貌展现给大家,为学生们提供属于自己的舞台,给自己一次锻炼的机会,唱出自己,唱出青春,唱出心中所想!

第二轮选拔

第二轮选拔

幕后辛勤的工作人员

幕后辛勤的工作人员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