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生科

“生生律动”法学院与生科院篮球联赛顺利举行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时间 : 2020-12-01

为了进一步开展我院的体育活动,加强新老同学间的联系,增加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竞技和日常锻炼,加强生科院与法学院同学之间的凝聚力,我院与沈钧儒法学院联合举办了“生生律动”篮球比赛,彰显了大学生的竞技热情和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

比赛分为两天进行。11月21日上午在C区篮球场上进行了两场比赛。9:00—10:05法学院大一对战生科院大三铁匠铺队,10:10—11:05法学院大三对战生科大一。比赛开始前,双方在场上有条不紊地进行热身运动。9点整,伴随着尖锐的哨声,身着黑色球服的生科队员与身着橙色球服的法学院队员的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分为四节,每节十分钟,一、二节属上半场,三、四节属下半场。赛场上,生科大三队配合默契,分工明确,接二连三的好球获得了观赛者的助威和赞叹。最终生科大三铁匠铺队赢得了本场比赛。10:10,身着黑蓝色球服的生科大一fairy maiden队入场,与身着深蓝色球服的法学院大三队进行比赛。上半场生科大一队攻势迅猛,下半场状态欠佳,但他们分工不乱,总体配合默契。虽然最终输掉了比赛,但其整场表现十分精彩。

11月22日上午在A区篮球场上进行了最后两场比赛。9:00—10:05法学院大一对战生科大一fairy maiden队,10:10—11:15法学院大三对战生科院大三铁匠铺队。双方热身完毕后,比赛正式开始。首先是法学院大一对战生科大一,本场比赛要在两队中决出季军。赛场上,双方队员雄姿英发,热血沸腾。生科院队员迈着矫健的步伐直逼篮板,最终赢得比赛,荣获季军。10:10,法学院大三与生科院大三争夺冠军之战准时开始。本场比赛十分激烈,生科大三队员发挥出了最强实力,最终赢得比赛胜利,荣获冠军。

本次“生生律动”篮球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旨在向同学们宣传“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宣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风貌。赛场上,队员们每一次的相互打气,每一个坚定的眼神,每一个赢球后的微笑都值得被记忆。最终生科院两支球队获得了季军和冠军的成绩,体现了生科学子对于体育的热爱

“生生律动”法学院与生科院篮球联赛赛场上的运动员

“生生律动”法学院与生科院篮球联赛赛场上的运动员

“生生律动”法学院与生科院篮球联赛运动员合照

“生生律动”法学院与生科院篮球联赛运动员合照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