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生科

我院4-217寝室荣获校“十佳文明寝室”称号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时间 : 2020-12-03

2020年12月2日晚上18:00,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为表彰各学院优秀寝室、鼓励各寝室健康文明发展,在恕园七号楼两百座开展第七届“十佳文明寝室”评选,我院4-217寝室入围,在本次评选会上汇报展示进行答辩,并获得校“十佳文明寝室”荣誉称号。

有序认真,宿舍和谐和睦

4-217寝室由生科171的夏豪颖和生科172的胡润杨、丁宇同三位同学组成。为了营造和谐的宿舍氛围,寝室成员注意保持宿舍卫生,制定了健全的轮流值日制度,认真负责,能分别做好打扫寝室卫生的工作。个人物品摆放整齐有序,室内无垃圾堆积、无蛛网、无乱贴乱画现象,空气清新,卫生整洁,地面干净;宿舍平时卫生及成员个人卫生状况都非常好,2019-2020学年卫生检查均分90+。

思想积极,争做时代新人

寝室三名成员自大学入校以来,第一时间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目前三名成员均为入党积极分子。寝室成员积极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具有强烈的集体责任感和荣誉感,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的各项集体活动,参与各类文体活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并严格按照合格大学生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提高自身素质和政治觉悟。

互助互励,携手共同进步

大学期间,这个温馨的小团体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时刻要求着自己,时刻牢记:学习是大学生涯的首要任务。宿舍内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充满着你追我赶的干劲。宿舍成员经常参加一些学术性的竞赛,注重科学文化素质的培养和提高,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学习态度比较端正。成员们互相监督,互相鼓励,共同进步,累计获得:杭州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6人次;杭州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二等奖:4人次;杭州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三等奖:3人次;马云卓越师范生奖:1人次;省政府奖学金:2人次;国家励志奖学金:1人次;杭州师范大学三好学生:2人次;杭州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干部:1人次;杭州师范大学学业优秀奖学金:2人次。作为师范专业学子,寝室成员们也不断磨练自身技能,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为今后的教师生涯做好良好的知识储备,同时不断学习教学方法,提升师范生技能。

希望生科院同学能以4-217寝室为榜样,共建和谐积极的寝室氛围,朝着更好的自己不懈努力,为美好未来而奋斗。

4-217答辩成员合照

4-217答辩成员合照

十佳文明寝室合照

十佳文明寝室合照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