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美术

冬凉初遇,运动校园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美术学院     作者 : 严翔宇     时间 : 2020-12-08

     11月4日,杭州师范大学2020年秋季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在仓前校区东部体育场隆重举行。来自不同学院的25支代表队约千名成员,将在接下来几天的比赛中进行多个项目的角逐。

候场

微信图片_20201203220135

       早在开幕式前一个小时,运动员们已经纷纷到达候场区。绿色的帐篷顶顶相连,仿佛承载着对运动员的希望和关怀。美术学院的学子们也已早早到来。他们有的作为后勤在安排休息区的桌椅,有的眯着眼睛养精蓄锐,也有人扒拉着带着孔眼的围栏眺望主席台,眼中带着志在必得的气势。每一个人在这个时刻都像绷紧了弦的箭,只待一声令下似乎就能穿破虚空。

开幕

微信图片_20201203220140

     开幕式在大家的期待中开始。本次开幕式由杭州师范大学校体委副主任、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 周武主持,校体委主任、副校长、校党委书记等相关领导及各位组长、裁判、运动员出席开幕式。

入场

     开幕后,首先迎来的是校国旗队的方阵,他们踏着整齐的步伐,簇拥着鲜红的国旗在操场正前方立定。

微信图片_20201203220145

     随后是象征着杭师大学子生机和活力的鲜花队。

微信图片_20201203220148

     而红旗队则是本次运动会代表公平公正的裁判列队。压轴出场的就是我们的运动员们了,他们以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主席台,向我们展示了杭师大人对体育精神的尊重,以及他们特有的朝气与自信。

微信图片_20201203220152

     压轴出场的就是我们的运动员们了。他们身穿各个学院的队服,以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主席台,向我们展示了杭师大人对体育精神的尊重,以及他们特有的朝气与自信。而在这庞大的队伍中,我们美院学子的身影依然带着别具一格的魅力。

微信图片_20201203220159

    我们首先看到到的是美院代表着美术学院的红旗,它造型简约生动,展现出美院的艺术风采。 再看看我们院的运动员们,他们身穿宽松的运动装,脸上泛着自信的笑意,昂首挺胸,蓄势待发,饱满的精神力和跃跃欲试的战意使他们融入这个大群体的同时又脱颖而出。

      我相信,在看到这样一张张面孔时,没有人不会被感染。虽然今年因疫情,大一新生没有及时进行军训,同学之间也似乎少了一些默契,但是我坚信,经过这次运动会,比赛引起的热血和同仇敌忾会迅速架起同学之间心心相惜的桥梁,让我们美术学院更加团结、有生气!

升旗致辞

      入场式结束后,全体起立奏响国歌。随后校体委主任、副校长黄兆信致开幕词。他希望运动员和裁判们能在尊敬体育精神的前提下积极拼搏,并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201203220603

宣誓

     紧接着,是运动员代表和裁判代表的宣誓,他们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公平公正的裁决执法,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微信图片_20201203220608

武术表演

     开幕式最终,学生武术团为大家带来了激烈而精彩的表演。他们把现场的气氛带入了最高点。

尾声。

微信图片_20201203220611

     在阵阵欢呼声中,校党委书记陈春雷宣布本届运动会将于下午2点30正式开始。

     让我们预祝本次运动会能圆满进行,也共同期待我们美院的运动健儿们能打破记录,斩获金牌,为美院争光,为本次运动会增添一笔闪耀的高光!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