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外语

国培计划(2020)国家级骨干教师高级研修项目初中英语班正式开班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外国语学院     作者 : 文 | 外国语学院郑航航 图 | 外国语学院     时间 : 2020-12-08

       2020年12月3日,国培计划(2020)国家级骨干教师高级研修项目初中英语班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开班。来自全国各地30名一线初中英语教师齐聚一堂,参加此次集中培训。

       国培计划(2020)国家级骨干教师高级研修项目初中英语班由杭州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负责。外国语学院国培培训团队由谢萍老师牵头,陈思颖副教授担任项目班主任,杨淑丹老师担任项目副班主任,郑航航老师负责项目管理。据悉,本研修项目共计30天,此次培训是第一阶段培训。

       开班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项红专教授首先致辞。项院长在致辞中首先欢迎全体学员的到来。接下来,他介绍了杭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学员在此参加培训的优势。他指出,我校有很完善、先进的职前职后培训体系。此项目负责人谢萍教授长期从事中小学英语教学研究,有丰富的培训经验。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学员通过参加此次培训可以取得全方位的学习效果,获得更多的进步。

       外国语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汪学磊在致辞中主要介绍了外国语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介绍了此次国培的培训团队。他表示外国语学院非常支持此培训项目,会为培训提供尽可能多的资源。

       最后来自内蒙古的王艳如和来自山东的吴小梅两位学员代表分别做了发言。她们表示非常荣幸来参加此次国培培训。她们将在培训当中认真学习,积极交流,把知识带回当地,提升当地的教育水平,以强烈的责任感回馈社会,为全国教育改革作出贡献。启航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参加了团队建设活动,正式开始了学习之旅。

       杭州师范大学从2012年起就入选了教育部“国培计划”——示范性集中培训项目培训机构。外国语学院承担“国培计划”中初中英语项目的培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培养了一支优秀的研训队伍,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培养了一支优秀的研训队伍,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国培计划(2020)国家级骨干教师高级研修项目初中英语班正式开班

国培计划(2020)国家级骨干教师高级研修项目初中英语班正式开班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