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法学

沈钧儒法学院举行第八届团委、第十九届学生会转正大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沈钧儒法学院     时间 : 2020-12-15

11月29日晚,沈钧儒法学院于恕园31-301举行了第八届团委、第十九届学生会转正大会。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大会。

沈钧儒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吴功清首先对团委、学生会干事成功转正表示热烈祝贺,并向正式受任的干事们提出工作建议与要求,希望全体干事们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共建一个积极、团结的大家庭。


部长代表施亦彤、张宇轩、邵奕闻逐一发言,他们充分肯定了各位干事对部门工作的辛勤付出,在总结工作经验、分享工作心得的同时也提出了殷切期望。


郭皓娴、竺柯佳、赵善栋三位同学作为干事代表发言。他们衷心感谢部长与主席团的指导,并分享了几个月以来的工作心得与今后的工作目标。


院第七届团委、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顾惟一发言,他分享了任职期间的心路历程,强调了学生会注重传承的精神,期望每一届学生会都能延续上届的责任、活力和温暖,每一个人都能在学生会这片夜空中做一颗灿然的星。


最后,主席吴功清授予各部门优秀干事荣誉证书,各部长向部门干事授予聘书与会徽,大会在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愿新一届团委、学生会能够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微信图片_20201210121852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