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法学

沈钧儒法学院与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音河漫游”十佳歌手大赛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法学院     作者 : 沈钧儒法学院     时间 : 2020-12-15

12月4日,沈钧儒法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1500座联合举办了“音河漫游”十佳歌手大赛决赛。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脱颖而出16位选手,他们将在决赛的舞台一展歌喉,大放异彩。

微信图片_20201210122648

微信图片_20201210122652


    比赛在流行乐队和选手们的开场秀中拉开帷幕。根据赛制安排, 本场比赛分为三轮。第一轮比赛沈钧儒法学院与外国语学院选手随机抽签配对进行表演,并由评委打分,得分前两名选手晋级第三轮,后六名选手淘汰;第二轮,待定的八位选手两两PK,按抽签顺序进行90s清唱,由大众评审团和评委共同投票,得分最低的四位选手淘汰;第三轮,晋级选手依次演唱,由线上投票、评委打分得出总成绩,决出冠亚季军。

第一轮

    八组选手先后登台演唱,张千晔和陈楷文演唱的《I Will Be There》,以歌剧的形式带观众进入音乐的世界,华丽的唱腔讲述基督山伯爵的故事。叶贝妮和周一演唱《My Heart Will Go On》,她们的歌声充满力量感,带有吸引力,演唱那首扣人心弦的歌曲。一首《心跳》充满力量感,丁可磁性的声音激荡在人的心底,歌声中无不显示出她的帅气洒脱,歌声点燃全场,让人为之震撼。第一轮的最后张友好和周策演唱歌曲《爱》,张友好温柔又有张力的声音诠释了真情,细致优美的旋律和其中的情感流露让人难忘。经过激烈的角逐,沈钧儒法学院选手周一、陈楷文、陈瑶园、刘一良晋级第二轮比赛。

微信图片_20201210122658

微信图片_20201210122707

微信图片_20201210123718

第二轮

在激烈的角逐过后,前两名选手直接晋级第三轮决赛。其他选手参加第二轮比赛,依次进行90秒清唱,评委当场点评并宣布晋级选手。最终,沈钧儒法学院的陈瑶园选手以出色的表现成功晋级第三轮。

微信图片_20201210122713


第三轮

第三轮个人演唱环节,精彩纷呈。邹士靖的带来Rap《成名》,他极具个性的手部动作让舞台表演更加丰富,带动全场气氛。陈瑶园的《母系社会》带有自己的演唱风格,用歌唱技巧诠释对音乐的理解。叶贝妮的《书院来信》表达对校园暴力的态度,舞台表演丰富且震撼。最后,伊帕尔、叶贝妮和张友好分别斩获冠、亚、季军。

微信图片_20201210122717

微信图片_20201210122726





除了激情澎湃的演唱比赛外,比赛中还穿插中场表演和抽奖环节,整个比赛气氛热烈,座无虚席。至此,大赛圆满落幕。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