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法学

沈钧儒法学院开展学生干部领导力提升训练营之诚信考试教育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法学院     作者 : 沈钧儒法学院     时间 : 2020-12-22

    近日,沈钧儒法学院学生干部领导力提升训练营之诚信考试教育于恕园12号楼404举行。院学工办主任翟晓春老师、教务科姜凤老师、团委万燕老师出席本次训练营,大一至大三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


    期末考试在即,姜老师结合往年考试案例引导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随后,就诚信考场的发展历程、申请流程、考试要求、考风考纪等作了详细介绍。并希望各学生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从思想上、言行上践行诚信考试,引领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学风、考风。

微信图片_20201222164504




   “诚信考场不代表无人监考”。翟老师从思想认识、班级建设、学生的个人发展等方面再次说明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在公平、公正的竞争平台中自我检验,以诚信的行为铸就诚信的人格。此外,疫情防控仍不能放松,同学们在紧张的备考之余要继续坚持体育锻炼,尽量减少与外来人员的接触,考试过程中做好疫情防护。

       

微信图片_20201222164512


   万老师围绕违纪处分条例规定强调了考场纪律后,对《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杭州师范大学2021年“星光计划”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暨学院第二届法学写作大赛》的申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希望各班委动员同学们积极参赛,并做好参赛组织工作。




    诚信考试不仅与每个同学息息相关,也与日后的班级建设密不可分。本次训练营,着重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同时也对学院的学风、考风建设作了重要指导。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