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法学

沈钧儒法学院召开“星光、新苗”计划交流会暨答疑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沈钧儒法学院     时间 : 2020-12-23

    12月17日下午,沈钧儒法学院“星光、新苗”计划交流会暨答疑会在恕园17号楼模拟法庭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张昌羽老师出席并讲话。本次交流会特邀杭州师范大学学生科技协会主席张陈辰、杭州师范大学学生科技协会素质拓展中心主席赖星怡主讲。

微信图片_20201221220914



张昌羽书记结合学院的科创工作安排向同学们作解释说明。他指出:科创工作将是我院明年的重点工作之一,今年将法学写作大赛与“星光计划”申报整合同步进行,是学院立足学生的长远发展所作出的重大战略调整,学院将从制度设计、资源整合等方面推动科创工作的开展。会上,张书记还针对同学们所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科创比赛,做出更多更好的学术成果,走向更高更广阔的舞台。

张陈辰主席从“为什么做科创”、“如何做科创”以及“科创赛事有哪些类别”三个方面进行讲解,期间,围绕科创赛事的分类、申报流程、比赛性质、导师的重要性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鼓励法学院的同学们结合专业特色,积极参加各类科创赛事。

微信图片_20201221220920

赖星怡主席围绕各项目的性质、流程、项目支持和参加对象,对“星光计划”、“新苗计划”、“挑战杯”三类科创项目进行了具体的介绍。她从“大挑”和“小挑”的区别入手,帮助同学们厘清了各类赛事的区别与共同之处。星光计划作为入门级的比赛,面向全体非毕业班本科生、研究生展开,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为之后的科创赛事打好基本功。

本次“星光、新苗”计划交流会暨答疑会是在“星光、新苗”计划申报阶段所进行的一次专题交流会,旨在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科创赛事,并通过参与比赛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为成为优秀法科生打下良好的基础。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