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法学

沈钧儒法学院举行2020年度“智仁”奖学金颁奖仪式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法学院     作者 : 沈钧儒法学院     时间 : 2020-12-31

    12月23日下午,“智仁”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沈钧儒法学院举行。我院首届优秀校友、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会议主席、主任刘恩,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作人洪鹏,院党委副书记张昌羽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获奖同学及全体20级本科生参加了活动。

  刘恩校友发表讲话,激励同学们要有强烈的求知欲,挖掘生命中的巨大的潜能,去实现心中的梦想。勉励同学们在校期间主动学习,具备一个法律人的专业素养,并对同学们提出五点建议:一是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二是注重学习法律文书技能,三是培养严谨的逻辑思维能力,四是锻炼自己的沟通能力,五是提前进行职业规划。

    洪鹏律师则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强调了接触社会并形成个人独立思想的重要性。

微信图片_20201228133936


    会上,进行了“智仁”奖学金、“智仁杯”写作大赛的颁奖仪式。法学192班季超群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发言,鼓励同学们把握机会,虚心学习,多参与社会实践,探索自己的可能性。法研181班的胡程一同学向同学们分享了在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的实习经历。

    据悉,智仁律师事务所在沈钧儒法学院设立智仁奖学金已经有11年,激励了许多学生。今年,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还在沈钧儒法学院设立首届“智仁杯”写作比赛,以此激励同学们在法学理论与实践领域不断探究。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