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亨颐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亨颐

【教育学院】诚信考试,迎战期末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经亨颐教育学院     作者 : 卢剑怡     时间 : 2020-12-31

学期将近,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加强学院考风考纪教育,提高同学们的诚信考试意识,动员同学们积极备考,我院各班级在学院规划下组织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及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遵守学校纪律,做诚信学生”,20级班会课上,同学们在班主任与班干部的带领下,通过观看宣传片、研读学生手册等方式,树立诚信意识,郑重作出遵守校规校纪,且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中“诚信考试,认真备考”的承诺;19级的同学们认真学习了《杭州师范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等规章制度,严于律己,牢记校规,端正态度,坚守原则;18级班会课上,同学们则认识到了“诚信”在待人处事上不可或缺的地位,明白了只有坚持诚信为本,才能更好地立足于社会。在老师与同学们的努力下,诚信意识得到了树立,“讲诚信、守诚信”的氛围在校园内成功地营造起来。

 “诚信”,不仅仅体现在考试上,在大学生活中,在立身处世上,大学生都应时刻体现出诚信为本的准则。诚信为人,读书人当以节操为本;诚信待人,助力校园风气和谐美满。诚信乃待人接物的基石,身为师大学子,我们更应当使这一原则贯彻到底。

 人无信不立,国无信不稳本次诚信教育,促使同学们勤奋学习,严格自律,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互相督促,诚实守信,全面加强自身修养,共同参与到健康、文明的考风、考纪的营造中来,为促进我院的优良学风形成贡献力量。在全社会大力倡导诚信的今天,作为未来祖国建设的主力军之一,我学生已积极行动起来,以诚信为处世做人原则,从道德操守着眼,从日常生活入手,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塑造了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新形象。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