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外语

外国语学院就业工作荣获学校多项先进表彰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文 | 外国语学院林祯昊 图|外国语学院     时间 : 2021-01-04

       2020年12月29日,杭州师范大学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会议,外国语学院荣获多项就业先进表彰。

       会上总结了2020年就业工作,并为就业创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外国语学院获评就业工作、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先进集体,教师赵玲莉、诸飞燕、谢萍、田颖、陈姗珊、林祯昊获评先进个人。

      2020年是近年来就业形势最为严峻的一年,学校学院上下齐心协力、统筹布局、多措并举,共同打了这场就业工作的攻坚战,基本完成就业工作目标。未来一年就业情况仍然严峻,我们要研判就业工作新形势,加强市场调研,加强学生就业针对性指导帮扶,提升学生就业综合竞争力,共同推动新一年就业工作取得新成绩。

外国语学院就业工作荣获学校多项先进表彰

外国语学院就业工作荣获学校多项先进表彰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