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音乐

音乐学院开展2020-2021第一学期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音乐学院     作者 : 音乐学院     时间 : 2021-01-11

时光荏苒,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接近尾声。为进一步加强诚信考试教育,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环境,促进学院学风建设,12月,音乐学院组织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讲解学校考场规则和处分条例

学院向全体学生发出倡议,激励同学们在学习考试和平日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信守承诺,说到做到。各班级召开了“诚信教育”主题班会,举行诚信考试宣誓活动,承诺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做诚信考生,展现良好学风;以诚信考试为荣、以徇私舞弊为耻,尊重监考老师,遵守学校考试规章制度,抵制作弊行为,营造公平竞争的考试氛围,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图片1

音乐201(师范)班开展诚信考试教育班会活动


在各班班长讲解下,同学们清楚地了解了参加考试必须携带身份证或身份证、手机等通讯设备必须关闭等杭州师范大学考场规则以及处分条例的相关内容,并牢记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守住自己的“底线”。

图片2

学生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


考试前压力小技巧分享

在准备期末复习的过程中,同学们容易给自己造成过大的压力。为帮助同学们较好地化解压力,音乐学院学工办给同学们耐心地讲解了压力的概念及其消极影响,并向同学们分享了番茄工作法、呼吸冥想等化解压力的小技巧。掌握了化解压力的好方法,同学们就能以更好的状态应对之后的期末考试。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立身之本,是良好道德品格的体现,是诚信、自律与担当的外在表现。端正考试态度,认真复习,积极备考是每个在校大学生的本职。音乐学院学子通过做诚信考生,展现了良好学风,为创建诚信校园发挥了积极作用。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