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生科

生科院开展就业工作研讨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时间 : 2021-03-22


3月19日上午,生科院在慎园15-311会议室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院党委副书记余洁、全体2021届本科毕业班班主任、教务科老师以及就业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就业辅导员倪雅主持。

首先由就业辅导员介绍了截止目前各班的就业情况以及考研情况,建议各位班主任做好上线同学以及需要调剂同学的考研复试指导,对于待就业的同学做到“早动员,早发动”,精准施策,提供适合他们的就业岗位,齐心协力,争取今年考研率、就业率有大幅提高。随后教务科老师介绍了目前需要补考学生的情况,班主任纷纷表示会大力帮扶这批“学业困难生”,帮助他们顺利毕业,并就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与就业工作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余洁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就业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学校、学院的事业发展。一是强化责任担当。疫情常态化下,各位班主任要充分利用各方资源和力量,带着责任与情感做好毕业生毕业与就业工作,不能因为疫情影响学生的毕业率以及就业率;二是加强就业指导服务。用心用情做好毕业生的帮扶工作,及时关注“毕业困难”、“考研失利”等特殊群体学生的心理,有针对性的分类做好学生就业指导服务,千方百计帮助学生实现就业。三是要拓宽就业领域,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把应征入伍作为毕业生就业和提高就业质量的重要渠道,充分挖掘校友企业资源,增加友情就业岗位。

据悉生科院历来重视就业工作,尤其学生的考研工作。截止目前,已有7名同学顺利保研,3名同学拿到国外大学的offer,102名考研同学中73名同学上线,考研上线率高达71.57%,创历史新高。


IMG_9089


IMG_9090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