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队伍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学工队伍

学校开展2020年度十佳辅导员考核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工部     时间 : 2021-03-26

图为辅导员进行述职汇报

图为辅导员进行述职汇报

图为学工部部长何军讲话

图为学工部部长何军讲话

3月25日下午,学校开展2020年度十佳辅导员考核。校党委副书记应飚出席会议,校思政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担任评委,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到场观摩学习。

考核会上,19位由各学院选拔推荐的候选人逐一进行述职汇报。在5分钟的时间里,他们以2020年工作实践为主线,梳理工作脉络,展示育人成效,凝练工作经验,畅谈个人成长,多方位展现了我校辅导员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实践探索,也体现了辅导员队伍的奉献和坚守,责任与担当。

听完19位候选人的精彩汇报,学工部部长何军对全体辅导员予以高度肯定并表达衷心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我校辅导员勇挑重担,冲锋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他希望全体辅导员能通过学校十佳辅导员考核的平台,从方法层面、理念层面和精神层面加强学习交流。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学校开展2020年度十佳辅导员考核,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强化辅导员立德树人使命担当,着力提升辅导员队伍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