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学生资助

自立自强,奋发成才 ——记杭州师范大学第十一届“自强之星”决赛评选活动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生处     时间 : 2021-04-01

3月31日,杭州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寻找我们身边的自强之星”在行政楼417举行,学校相关老师、学生代表对候选人进行现场评选。

为弘扬杭州师范大学“勤、慎、诚、恕”精神,提倡自强自立的中华传统美德,给每一位想发言的同学搭建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校学生勤工助学中心自三月份以来开展了“寻找我们身边的自强之星”活动。经前期学生自主申报、学院推荐、评委初选,共确定18名学生为正式候选人参加本次决赛。

十八位正式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场进行展示。同学们分别就学习生活、学生工作、志愿工作等方面分享了他们的自强经历。他们中有浙江省优秀毕业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经亨颐奖学金获得者、也有自强不息的创业达人、绩点全年级第一的学霸…他们是在逆境中向阳生长优秀代表。

最终,袁欢、夏豪颖、徐婉莹、卓楠方、毛顺意、易天宝、丰玉华、邵环、贾沁荟、徐鹏飞十位同学荣获第十一届“自强之星”称号。至此,第十一届“自强之星”评选活动圆满结束。本次评选活动通过进一步挖掘和宣传大学生身边的自强典范,为当代大学生树立“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以榜样的力量激励我校广大青年学子自立自强、奋发成才!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