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学生工作

学校召开2021年选调生座谈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生处     时间 : 2021-04-16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座谈会现场

4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浙江省党政机关选调生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应飚以及组织部、学工部、校友秘书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于选调生亲切交流

座谈会上,来自各学院的23位选调生依次发言,他们言体会、说经验、提建议,围绕“服务基层、服务家乡”,畅谈初心使命,规划工作前景和发展,并对选调生组织工作等建言献策。

在认真倾听毕业生发言后,应飚对同学们在校期间全面发展、找到理想工作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把准政治方向,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二是坚持脚踏实地,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三是不忘母校嘱托、牢记师大校训和精神。应飚鼓励同学们扎根基层,不怕困难,保持高尚精神追求,把理想融入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建设中去。

近三年来,杭州师范大学向各地基层输送了一大批优秀人才,累计近百名毕业生加入浙江省各区县选调生队伍,学校积极鼓励毕业生把个人理想和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报效国家、服务人民、奉献青春。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