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公告通知 > 学生工作

关于做好2021年劳动节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生处     时间 : 2021-04-29

各学院(部):

“五一”劳动节假期即将到来,为增强学生安全意识,保障学生假期安全,请各学院做好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各学院要对学生开展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人身安全宣传教育,加强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校园贷等方面安全提醒,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安防范和应避险能力。

2.遵守公寓管理规定。各学院假期前开展学生寝室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严防各类不安全用电现象,要提醒学生自觉遵守《杭州师范大学学生宿舍管理办法》,禁止在寝室使用明火和违章电器,不乱接电源。假期离校要关窗锁门,保管好贵重物品,严防火灾、盗窃等各类事故。

3.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在放假期间,要提醒学生注意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合理安排上网时间,保持规律作息习惯,注意饮食卫生和安全;遵纪守法,崇尚科学,不参加封建迷信邪教活动。

4.掌握学生假期离返校情况。各学院要及时掌握学生假期离返校情况,假期结束后及时了解学生到校情况,于5月6日11:00前报送《学生返校情况统计表》。

联系人:柯老师; 报送邮箱:xgbxsc@hznu.edu.cn。

附件:《学生返校情况统计表》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2021年4月29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