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信息

喜讯|信工学院两名心理委员入选校十佳心理委员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信息学院     作者 : 汤雯     时间 : 2021-05-27

5月19日下午,2020-2021学年“十佳心理委员评选”在学术交流中心A118会议室顺利举行,信工学院两名心理委员在决赛中脱颖而出,荣获“校十佳心理委员”,分别是来自计算机(师范)的191朱璐筱和计算机(师范)181的汤美丽。

342.webp

评选答辩现场,来自不同学院进入决赛的十八位心理委员,通过PPT,视频剪辑等形式向评委和观众们展示了他们的工作内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朱璐筱和汤美丽两位心理委员更是各展风采,表达出对心理委员一职的认知和见解,角逐激烈。最后,计算机(师范)191朱璐筱和计算机(师范)181汤美丽两位心理委员以高分胜出,荣获“校十佳心理委员”的称号,这也是我院首次有两名心理委员同届获得该荣誉称号。

心理委员是协助信工学校开展各类心理健康教育相关工作,面向广大同学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学生干部,更是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一支重要的建设力量。“校十佳心理委员”的评选不仅是学校对于各心理委员的鼓舞和表彰,也是对心理委员们的努力工作的肯定,希望各心理委员坚持不懈,再接再厉。

时光在路上,征程中我们永不放弃,感谢各位心理委员的付出和努力,学院心理工作建设,一直在路上。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