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队伍 > 队伍风采

信工院张金玲老师斩获首届浙江省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创新比赛特等奖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作者 : 学工部     时间 : 2021-06-01

7

近日,由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浙江省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创新比赛”决赛在仓前校区举行。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张金玲荣获大赛特等奖。

此次大赛共有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在内的30所省内本科高校参与,经过初赛选拔最终16位就业指导课教师晋级决赛,同台竞技,各展所长,展示出各高校在大学生就业指导、生涯发展以及创业教育上的积极探索和研究成果。决赛现场,选手们从生涯发展与就业工作实际出发,结合思想政治教育和创新创业教育,对“课程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评价反馈”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精彩汇报,较好地展示了高校就业指导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及课程建设的水平亮点。

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坚持“全面发展、就业育人”的工作理念,强化就业指导教师队伍,优化大学生生涯发展等课程建设,改革创新教学方法,为在校生提供优质就业指导、咨询和服务,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价值观,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和发展成才。

据悉,本次大赛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就业育人理念,通过比赛为全省就业指导教师搭建专业交流平台,全面展示教学水平和创新成果,不断提升就业指导课程和队伍建设实效,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