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生科

生科院2018级学生考研咨询交流会顺利举行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时间 : 2021-06-08

为了提升学生自身能力、引领学风建设,帮助备战考研的学生们尽早确立考研规划,2020年5月9日中午12:30,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教工一支部面向2018级有考研意向的全体学生,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1楼“生命聚落”,召开了2018级考研咨询会。此次活动由教工一支部书记陈哲皓老师主持,教工一支部党员教师参与。

此次活动中,老师与学生围坐桌边,其乐融融。学生们围绕学业规划、考研等畅所欲言,与老师交流思想和经验。几位老师为同学们全面分析了当今大学生考研与就业形势,指导专业学习的方法,并以自身经历鼓励各位备考生。老师们在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告诉同学们,学习没有终点,考研只是开始,要深刻理解“厚积薄发”的含义。考研经历带给同学们的不只是几个定理、几页单词,还有意志的锤炼。由考研意向的同学们应该更加清醒独立,看清自己努力的方向,做好规划,全面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

本次交流会在老师与学生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有效地加强了师生、生生间的沟通交流,营造了良好的互助学习氛围,为学生的考研及未来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铺平了道路。

陈哲皓老师与学生交流

陈哲皓老师与学生交流

同学们认真听讲

同学们认真听讲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