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学生工作

我校第九届本科学生经亨颐奖学评审会圆满举行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生处     时间 : 2021-06-17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在青年学子中树立先进典型,展现我校学子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历时一个多月,我校第九届本科学生经亨颐奖学金评审圆满结束,10名本科学生获此殊荣。

本届本科生经亨颐奖学金评选活动经过学生申请、学院(部)推荐、资格审查和学校初评,共产生15名品学兼优的正式候选人进入现场评审环节。评审会上,15名正式候选人从专业学习、学科竞赛、科研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以丰硕的成果和诚挚的语言展示了杭师大学子的风采。他们中有学分绩点常年第一的超级学霸,有热心公益和志愿服务的践行者,有发表多篇SCI论文的科研明星,有在学科竞赛中摘金夺银的创新达人。宣传部、教务处、科研院、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教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现场评审会。各学辅导员、学生代表现场观摩了评审过程。

经亨颐奖学金以中国现代杰出教育家、我校首任校长经亨颐先生命名,并以此永志先生贡献,勉励我校学生。该奖学金是我校学生的最高荣誉奖学金,用于奖励全校特别优秀的学生,其设立旨在推进学风建设,强化榜样引领,引导同学们向优秀看齐,与卓越同行。

微信图片_20210617162843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