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工助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资助 > 勤工助学

杭州师范大学2021年暑期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招聘通知

来源 :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作者 : 学生处     时间 : 2021-06-22

各位同学:

勤工助学是学校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有效途径,是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有效平台。为做好2021年暑期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的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原则及要求

从我校实际情况出发,为切实提升勤工助学工作的质量与实效,坚持因需设岗、合理设置、规范管理、培养锻炼学生能力的原则。

二、报名方式

1、登录杭州师范大学学生勤工助学中心(hznu.edu.cn)官网,获取相关岗位信息并进行报名(如果无法填报信息,可直接在招聘会当天现场填报)。

2、加入钉钉群(学生勤工助学岗位招聘群:35015513)获取相关信息。

招聘会时间

2021年7年3日(周六)15:30-17:30

四、招聘会地点

仓前校区大学生成长指导中心(博文苑1-2连廊)

五、其他事项

1、参与暑期校内岗位要求一人一岗制,不能重复上岗。

2、应聘同学被录用以后需按时上岗,凡是无故缺岗、退岗的同学将无法参加下学期所有的勤工岗位招聘。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

杭州师范大学学生勤工助学中心

2021年6月22日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