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思政教育 > 主题教育

关于在2021届毕业生中开展“传递书香•情系师大”书籍捐赠活动的通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信息公开网     作者 : 学生处     时间 : 2021-06-23

各学院:

为深入推进我校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阅读氛围,培养毕业生情系母校的感恩意识,决定在2021届毕业生中开展“传递书香•情系师大”书籍捐赠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2021届全体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

二、征集时间

2021年6月23日—7月10日。

三、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做好宣传和组织工作,在学院层面开展毕业生“传递书香•情系师大”书籍捐赠活动,并做好捐赠书籍登记和保管工作。募集到的书籍可用于各年级同学循环使用、图书诚信漂流活动、暑期支教项目等。

2.为保证捐赠书籍的可利用性,建议捐赠各专业经典教材、实用教辅类图书、科普类著作期刊、人文社科类经典名著等。捐赠者可以在书籍扉页写下自己的留言(简短祝福、学习建议、阅读体会等)。

四、组织评选

学校将把此次活动纳入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并将在学院中评选出“组织工作奖”。各学院要认真做好组织工作,引导毕业生们积极参与到书籍捐赠活动中,并做好材料报送工作。

1.报送材料内容:

1)2021届毕业生书籍捐赠汇总表电子版(见附件);

2)活动新闻稿,内附毕业生书籍捐赠活动照片(至少5张)。

2.汇总表请发送至邮箱:xgbxsc@hznu.edu.cn,新闻稿上传至学工部网站后台,报送截止日期为2021年7月12日。

附件:2021届毕业生书籍捐赠汇总表



学工部

研工部

2021年6月23日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