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科夫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哈尔科夫

哈尔科夫学院开展期末考试诚信主题教育

来源 : 哈尔科夫学院     作者 : 马奕晨     时间 : 2021-06-25

为加强学风建设,抵制作弊等不良风气,营造好学、乐学、笃学的学习氛围,哈尔科夫学院在考试周开始前,动员、部署“诚信”系列主题教育。

IMG_1351.HEIC


学院根据学校相关规定,通过班主任、辅导员进班开展主题班会和专题宣讲,同时利用线上、线下多渠道告知相关校纪校规,分享典型案例、树立学业优秀典型,以警示加倡议的相结合的方式,营造“诚信考试、诚新做人”的良好氛围。

考试周开始之前,哈尔科夫学院全体本科生班级先后召开诚信考场主题班会对考风考纪线上学习,并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倡导同学们勤奋学习,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互相督促,诚实守信,更是为促进我院的优良学风形成打下基础。“人无信则不立”,诚信作为一个人最基本的立身素质,也是新时代大学生必须具备的品质之一。


诚信班会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