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生科

生科院开展2021年杭州市高校毕业生公益性校园专场招聘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时间 : 2021-06-30

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帮助毕业生更好获取就业信息,增强毕业生人才与企业之间联系,6月25日下午2:00在慎园15号楼大厅,生科院组织举办了“2021年杭州市高校毕业生公益性校园生科院夏季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邀请到了10家单位,提供了研发、生产、销售等多个方向对口就业岗位,我院2021届应届毕业生参会。

招聘会开始前,各用人单位代表就已到达会场,在志愿者的帮助下进行招聘摊位的布置。我院还安排了两名志愿者负责来访人员的接待以及对到场人员进行测温。招聘会正式开始后,各应聘者有序到达会场。当日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火热,同学们携带个人简历向各单位的负责人咨询情况、一对一交流。各企业招聘人员也热情主动介绍企业文化,向优秀毕业生们抛出橄榄枝。专场招聘会不仅是应届毕业生们直接“对话”优秀企业、求职就业的宝贵渠道,也有利于毕业生增强求职意识、提高求职能力,为他们的顺利就业打好基础。

本次招聘会邀请到的大多是环保、科技企业,提供的岗位与我院学生培养方向相符,有利于生科学子更好地施展才能,实现价值。招聘方提到希望应聘者有责任心,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好的工作能力。在招聘的过程中,不少应聘者在了解各招聘单位的信息后,选择自己较感兴趣的单位提交了个人简历。各招聘者也积极寻找符合自己单位要求的同学,大家各有收获。

整个招聘会进行十分顺利,本次专场招聘会较为精准地匹配了毕业生求职与企业招聘的需求,搭建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高效平台。截至目前我院就业率对标2019年同期上涨近2.58个百分点。

据悉在暑期期间我院将继续紧跟学校的就业安排工作,有计划、有目的地开展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2021届学生的就业工作。同时也会组织2022届同学参观走访企业,持续有效地推动每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同学们前来咨询

同学们前来咨询

各公司人事与同学交流

各公司人事与同学交流

同学与公司联系人交流

同学与公司联系人交流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