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生科

“传递书香·情系师大”书籍捐赠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时间 : 2021-07-15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优秀的阅读文化氛围,培养毕业生情系母校心连情怀的奉献精神,为了给广大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毕业生提供一个回报母校的平台,同时为了进一步丰富馆藏资源、建设互助和谐的校园,我院特于2021年6月30日,在进学苑4号楼活动室举办“传递书香·情系师大”捐书活动,创建传递爱心的平台。

首先,在活动举办之前,为了保证活动能够顺利进行,我院向各个毕业班级收集了合适的时间,并进行了此次活动的宣传推广,积极鼓励并引导毕业生们参与到书籍捐赠活中来,确认时间地点后,及时告知毕业生捐赠图书的时间、地点。为后续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基础。

然后,在活动进行的期间,同学们提早来到了活动室,清洁、整理卷书地点,打造了一个良好舒适的活动环境。捐赠者陆续前来活动地点并捐赠自己的书籍,同学们也同步做好了捐赠者的登记工作。同时,同学们鼓励捐赠者,可以在捐赠的书籍的扉页或者留下的纸条上写下自己对学弟学妹的学习建议、阅读体会或简短祝福等。收集并整理好捐赠书籍后,同学们做好了捐赠书籍的统计、登记和保管工作,以便后续工作的顺利进行。

此次的活动有利于我院各个年级、各个专业的同学接触到更多方面的图书,可以开拓眼界,增长见识,同时也让书籍与它们的价值在一届又一届的传承中得到真正的发挥。同时,这些书籍也包含着毕业生对母校深深的情谊和感恩,是我院精神文明的体现。有利于发展我院的文化氛围与和谐的校园生活建设。

捐书登记

捐书登记

同学捐书

同学捐书

同学捐书2

同学捐书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