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队伍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学工队伍

党委学工部、发展联络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作者 :  学工部     时间 : 2021-07-16

IMG_20210713_132851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713日下午,党委学工部、发展联络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应飚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的重大政治任务,同时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也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会上,高飞同志代表党支部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上半年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加强思想引领,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加强组织建设,立足岗位服务师生加强党建引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显著。

与会党员踊跃发言,分别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心得体会、《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四本必读书目学习情况和感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的差距不足以及党员作用发挥方面存在的不足四个主题进行了专题发言。党员同志们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面系统学习了党的百年征程,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学史增信、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校党委副书记应飚分享了学习体会,并勉励在座的党员教师继续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学生追求卓越。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