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学生工作

我校在浙江省高校退役学生军人微党课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作者 : 学生处     时间 : 2021-07-20

近日,由浙江省学校国防教育分会主办的“迎党史、讲军史,迎建党一百周年”浙江省高校退役学生军人微党课大赛圆满落幕,我校退役大学生作品在本次微党课大赛中荣获一等奖2项,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围绕建党一百周年,聚焦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丰功伟绩以及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历史和优秀退役军人先进事迹,旨在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军情怀。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引导在校退役学生军人踊跃参与,并对学生作品精雕细琢、打磨提升。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研究生薛晨晨同学《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精神》和人文学院本科生田同学的《学党史悟军史,砺初心担使命——做新时代党的事业接班人》两部作品主题突出、立意高远、制作精美,充分彰显我校新时代退役大学生的家国情怀和军人风采,在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据悉,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及国防教育工作,激励广大有志青年学生参军报国,并注重发挥退役学生军人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校园内形成了崇军拥军的良好氛围。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