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人文

人文学院司南人才学院暨第二届领导力论坛第一课顺利举办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作者 : 文:薄文怡 朱婷妍 刘华章 图:摄影部     时间 : 2021-09-09

9月7日晚,人文学院司南人才学院暨第二届领导力论坛第一课在恕园23号楼312会议室顺利举行。辅导员、团委副书记刘华章参加,学生会执行主席林佳子主持,人文学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青协、全媒体、文体中心、科创中心全体部门负责人参会。

各部门汇报暑期工作情况并进行总结反思。各部门负责人以严谨负责、勤恳务实的态度完成工作。为推动开学各项学生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主席团成员分享各部门新学期工作安排及招新相关事宜,指明人文团学将面临双校区办学带来的新的机遇与挑战,提出了相关的应对举措。

会上,刘华章听取团学各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工作计划后,向大家提出期望,“人文团学青年要即能够树立正确的政治观念、培养无私的服务精神、发挥学生干部的领导力”首先他强调,人文团学全体青年要树立正确政治观念、坚定理想信念、避免受历史虚无主义等非主流意识意识形态影响。其次,学生干部要有服务意识,这种服务意识要体现为“一日无为,三日不安“的紧迫意识;”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攻坚精神;”撸起袖子,扑下身子”的实干态度,如此才能服务好学院师生。最后,人文团学的所有青年都要在各项活动中有意识的培养锻炼自身领导力,其甚至要在实践活动中营造更良好的学生领导力氛围,带动更多同学主动参与到领导力提升当中来。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人文青年将牢记初心,不忘使命,敢于作为、善作善成,锤炼过硬本领,提升领导力,在新的学期,继续服务好人文学院全体师生。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最后,刘华章与全体学生部门负责人合影留念

会议最后,刘华章与全体学生部门负责人合影留念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