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学生工作

学校召开2020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作者 : 学工部     时间 : 2021-09-10

1.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9月10日下午,杭州师范大学2020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仓前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应飚、学生军训师一团团长兰广伟、校学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及负责军训工作辅导员、全体指战员和参训学生代表参会。

军训动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校党委副书记、校2020级学生军训师政委应飚为军训师一团授团旗,校团委书记、学生军训师政治部主任陈勋为军训团授营旗。

2.校党委副书记、校2020级学生军训师政委应飚为军训师一团授团

3.校团委书记、学生军训师政治部主任陈勋为军训团授营旗

动员大会上,党委学工部部长、军训师副政委金向华代表学校向承担本次学生军训工作的部队全体指战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军训是大学生的必修课程,是对军训技能训练和军训理论课程的一次集中学习,希望通过本次军训,能够铸就学生强健的体魄,磨炼学生顽强拼搏的精神。

4.学工部部长、军训师副政委金向华发言

金向华对本次军训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请全体指战员对参训学生严格要求,认真训练,因材施教,切实提高同学们的军事技能。二是要求各学院密切配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抓好军训工作中各项任务的落实。三是要求全体参训同学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要雷厉风行,一切行动听指挥,做到尊重教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克服困难,坚持到底。

今年军训,承训部队根据我校学生特点,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宗旨,制定了科学、合理、有针对性的训练计划。教官代表、学生军训师一团二营营长徐非凡在发言中表示,全体指战员将严格执行学校军训工作安排,协助学校圆满完成军训工作任务。

5.教官代表、学生军训师一团二营营长徐非凡发言

据悉,今年学校军训从9月10日正式开始,为期14天,2020级的全体同学将在教官的带领下积极投入军事化训练,刻苦训练,战胜自我,将青春和热血书写在军训场上,挥洒在实现强军的伟大实践中。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