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学生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第八届“十佳文明班级”评审会圆满落幕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作者 : 学工部     时间 : 2021-11-29


IMG_6551

图为颁奖环节

IMG_6600

图为班级展示

IMG_6616

图为班级展示

11月25日晚,我校第八届“十佳文明班级”评审会于仓前校区圆满落幕。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部长金向华、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鑫、党委研工部副部长高飞、教务处副处长季琳琳、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应维华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与本次评审会。

为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加强班风学风建设,学校于今年11月开展“十佳文明班级”评选活动。经学院初评推荐,学生处审核,最终有17个班级成功入围“十佳文明班级”竞选。

评审现场,各候选班级依次进行风采展示,结合自身专业特色,用独特且富有创造力的方式,通过微电影、体育项目、扮演化学元素、手语等形式展现班级特色,尽显班级在学科竞赛、科研创新、志愿者服务、社会实践等活动的风采,用他们的积极向上和蓬勃朝气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观众。

各班级展示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应维华老师对候选班级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同学们保持优良的学风及品质寄予厚望,鼓励大家向同学们传递正能量,将真正的“文明”精神传递下去。经评审评议,综合各项得分,最终评选出10个班级获杭州师范大学“十佳文明班级”称号。

本次“十佳文明班级”评选活动,不仅展现了各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向“十佳文明班级”学习的良好氛围,以榜样的力量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优良班风和学风建设。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