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信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易天宝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信息学院     作者 : 文/杨鹏飞 汪晓凤     时间 : 2021-12-13

    近日,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公布名单,经学校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师范)专业181班易天宝同学榜上有名,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1

相关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qZPujo9TnXg8f6Qy-efIsg

易天宝相关事迹介绍

2

易天宝生活剪影

    易天宝,男,中共党员,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师范)专业181班学生。

    他自强不息,追求真我。从广西的小城市走来,肩负着家庭重担出发,他以一个并不出色甚至有些自卑的开始,在职业规划“养正学堂”中找到了真我,“能说会道”和“有想法”使他在师范技能上和创新创业上找到自信与勇气,在校期间,获得过国家级、省级等各级各类奖项和荣誉超20余次,累积获得奖助学金5万余元。

    他志愿公益,乐于奉献。他曾走进贵州贫困山村担任支教老师,带给山区孩子眼界和希望;他走进社区开展人工智能教育公益项目,为社区孩子提供了超120小时的公益课时;当他听闻来自东北的新生学弟因为手术来校困难时,主动申请成为他的专属学长,带他熟悉校园,启发他追求真我,激发他热爱生活。 

    他创新创业,精益求精。他曾是校第六届创业精英班最佳学员,所打磨的社区便民科技教育中心为杭州、海宁、长沙等地超过2000名的孩子带来优质的社区编程教育课;此外,他还是学校省师范技能“微澜时代”校队成员,曾在学校开展过大型公开课供全校师生观摩;另外,他还是子渊人才学院成员,曾代表学院获得过红船杯季军,多次在竞赛和科研上崭露头角,获得老师们的一致肯定。

    面对曾经的自己,他不曾气馁,而是积极寻找,用进步带来优秀,用优秀打败自卑。他也时常觉得很幸运,作为励志生,能选择自己所热爱的事业,立志毕业之后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希望将自己的光和热影响和帮助到别人。路漫漫求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他仍在路上。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