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学生工作

喜报!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博士生李静荣获全国第十六届 “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作者 : 学工部     时间 : 2021-12-16

为激励当代青年大学生奉献时代的热情与积极性,营造良好的进取向上氛围,教育部、人民日报社共同指导,人民网、光明日报教育部、《大学生》杂志和中国大学生在线联合主办了第十六届“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我校公共卫生学院治未病与健康管理博士生李静荣获“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

李静同学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期间坚守武汉136天,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书写了青年一代大学生的抗疫故事,经培养单位组织推荐、通过通讯推选、会议推选等多个环节,荣获全国第十六届“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

图片1

李静在雷神山医院送别医疗队时留影纪念

图片2

在雷神山医院了解新冠肺炎重症患者医疗救治工作

学校将以李静同学为模范,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人才强国”理念,强化人才培养标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砥砺奋进,为国家发展提供更多综合素质能力高的人才,激活蕴藏于青年群体的时代伟力,争做人才培养先锋。


个人简介:

李静,女,汉,中共党员,杭州师范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19级治未病与健康管理专业博士研究生。“庚子立春日,疫情正凶险。师大有巾帼,勇敢赴前线。”2020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突然爆发。她作为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借调工作人员,春节假期坚守岗位配合调度医疗资源;2月4日她作为国家卫健委前方工作组成员赴湖北省武汉市参加中央指导组医疗救治组工作,坚守疫情风暴中心83天,为定点医院改造、收治病床开拓、重症患者管理、援鄂医疗队宣传贡献自身力量;5月4日她重返武汉,参加国务院应对新冠病毒疫情联防联控机制赴湖北联络组工作至今已达56天。她用实际行动不断书写青年一代大学生的抗疫故事,成为最美逆行者。她的抗疫事迹也受到了浙江教育报、钱江晚报、海南日报等各级媒体的广泛报道。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