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护理

护理学院团委组织“护理青年说”活动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作者 : 韩豫     时间 : 2021-12-20

       为了大一同学更好地有效利用资源,提高学习效率;也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更多大学的组织活动、科研活动,我院团委特举办此次线上“护理青年说”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首先对参与进来的观众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我们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主要流程。

23

     金琦同学说,要提高效率,规定时间内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专注完成一件学习任务;要注重积累,学会记忆和运用。不建议参加太多学生组织;要丰富大学生活,适当社交,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通过大学组织锻炼自己处理事务的能力和团队合作的能力。

24

      黄歆程同学说,一定要平衡好学习和组织社团活动之间的关系;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要提高学习的效率;上课一定要认真听讲,注重平时的积累和复习。要注重平时的身体锻炼,app 是锻炼长跑的好机会;学生组织可以让我们跳出自己的舒适圈,传达更多的精神;可以多参加一些社会实践活动和志愿活动,坚守自己的社会责任感,提升自己的价值。

25

      朱茹依同学说,要懂得如何获得快乐,生活中的一件很微小的事情都可以让自己开心;要合理规划学习与组织上的工作的时间,但一定要以学习为主;带着平和的心态做事情,做一个负责任的人;要相信一切终有回报,日积月累地学习与工作必然会带给你一些东西。在完成自己该做的事情之后,如果还有比较充足的空余时间,尽量少宅在寝室,多和外面的世界接触,自己的心胸和视野都会更加开阔,也更容易找到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这个世界真的还有很多的美好等着大家去发现。大器晚成也好,永远到不了山顶也罢,但一定要快乐和真诚。没有什么大不了的,这个世界上总要允许普通人的存在。不要总是期待一个结果,要好好享受每一件事情的过程。

26

    提问环节大家踊跃向三位学姐提出自己的疑问,如见习的工作内容、如何加入科研活动等等,学姐们也认真回答大家的疑问。尽管是线上直播,气氛也非常活跃。

27

    本次护理青年说活动给同学们以丰富的大学生活规划经验,为未来美好的大学生活做了向导,并且很好地给新生就期末复习计划的安排和时间管理提供了方法。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