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人文

人文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人文学院     作者 : 文/田俞江 图/林津如     时间 : 2021-12-21

为推进人文学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人文学院于12月20日下午于恕园23号楼312会议室举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各年级辅导员、全体学生干部参与宣讲会。学工办主任陈晓玲主持宣讲会,并作《发展型就业: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战略路径》主题宣讲。

陈晓玲首先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过程与成果。概述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以及《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等全会主要内容。并讲述了四个历史时期以来取得的四个历史飞跃成就。

陈晓玲重点介绍了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各方面的成就,聚焦于与在校生息息相关的社会建设中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从国家、省和校的举措,来让同学们感受到为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的系列举措,来分析现阶段我国通过实现专业教育和就业创业教育的有效衔接真正达到了“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阶段目标。

最后陈晓玲指出,实现自己的发展型就业,需要学会四种特质,即建立学习型心态、学会运用学校的资源和平台、学会提升自我的规划力和学会感恩。由此,她希望人文学子都可以回顾过去、展望未来,肩负历史使命、承担时代重任。

人文学院院此次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旨在推进人文师生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党的百年初心使命和“伟大飞跃”、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全会内容,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从党的百年奋斗中体悟历史意义并汲取历史经验。


图片1


图片2

主讲人陈晓玲老师

图片3

与会师生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