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生科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宪法晨读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时间 : 2021-12-27

为迎接第八个国家宪法日,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扎实推进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于2021年12月3日上午在各班开展了宪法晨读活动。

12月3日上午7:30,同学们在教室齐声朗读宪法部分条款。所有人精神饱满,严肃认真,在浓厚的宪法学习氛围中受到熏陶、感染,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琅琅诵读声充分彰显了宪法的尊严和权威。

宪法以法律的形式确认了中国各族人民奋斗的成果,规定了国家的根本制度和根本任务,具有最高的法律效力。宪法晨读活动是学习《宪法》条款的有效方式,是维护《宪法》权威的重要途径,是建设法治国家的关键环节。

通过本次宪法晨读活动,全体同学对法制有了更深的印象。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对大学生的宪法教育是贯彻思政教育“育德树人”要求的具体体现。同学们要树立良好的法制理念,养成懂法、知法、守法的良好习惯,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添砖加瓦。

同学们认真朗读宪法

同学们认真朗读宪法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