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物理

物理学院积极组织召开“疫情防控 绿色校园”主题班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物理学院     作者 : 物理学院学工办     时间 : 2021-12-31

为有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加强学生的防护意识,共建卫生、环保的绿色校园,物理学院各班级积极组织召开“疫情防控 绿色校园”主题班会。

通过主题班会的形式,各班学生学习了新冠疫情的相关知识,了解新冠疫情在世界上的传播情况以及在中国的防疫形势。班委在班会上还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和如何正确应对疫情。

其中,物理203班的主题班会在实验室场景下进行,设计了关于疫情防控主题的“你画我猜”游戏环节,加强了同学们对于防疫物品的了解与认知。物理212班给同学们分享了两个防疫信息共享平台,并播放了一则新冠肺炎个人防护宣传的视频。物理本硕211班针对多次出现的疫情假新闻,强调“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此次“疫情防控 绿色校园”的主题班会使同学们再一次了解当前抗疫形势依然严峻,前线各行各业人员付出了巨大努力。同学们表示科学防疫当从自己做起,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做有责任、有担当的时代青年。

科教211-疫情防控主题班会2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