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济

校党委委员沈忠华走访寝室看望经济学院新生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经济学院     作者 : 经济学院     时间 : 2021-12-31

    12月1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党委人才办主任沈忠华教授走进下沙校区6号楼南312宿舍,看望经济学院大一新生。

7694569_500x500

   “大学生活适应地怎么样?”“吃的、住的可还习惯?”沈忠华亲切询问了新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和思想动态,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目标规划和期望需求。

   “你们和我的孩子们刚好同岁,我想把对他们说的话也说给你们听”,他对同学们提出了六点希望,鼓励新生们早日笃定人生目标,在大学期间练就过硬本领。他指出,希望同学们能涵养大格局,多读书、多思考,关注国家命运和社会发展需求;希望同学们能守好规矩,遵纪守法,文明自律,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希望同学们能勤奋专注,踏实学好专业知识,专心对待自己经历的每一个过程;希望同学们及早做好人生规划,有计划地安排自己的发展,保持乐观进取的心态和精神;希望同学们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积极开展体育锻炼,保持规律的作息;希望同学们大胆地和老师、同学进行交流,通过持续的交流互动提升能力。

7694570_500x500

   “听了沈老师的一番话后,我对自己未来的努力方向更加清晰了。”黄耀雀跃地说,“我要好好思考自己感兴趣的点在哪里?将来想干什么?怎么做才能实现目标”。其他五位同学也深受启发,感触良多。

7694571_500x500

    学院党委书记余龙进教授、党委副书记毛卓尔、经济学类214班主任老师赵玲辅导员汪凯达陪同慰问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