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科夫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哈尔科夫

诚信之章,由“尔”书写-哈尔科夫学院召开诚信考试系列活动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哈尔科夫学院     作者 : 郁吉玲     时间 : 2022-01-04


图片2


为加强学风建设,抵制作弊等不良风气,营造乐学、好学、笃学的学习氛围,维护考试的公正和严肃性,提高同学们的诚信考试意识,动员同学们积极备考,哈尔科夫学院以“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诚信育人”为核心,以主题班会、每日一讲、倡议承诺书、年级大会等为载体,全面加强诚信教育工作。

截止目前,哈尔科夫学院诚信教育面向全员,合计本科生232人,研究生30人,做到100%全覆盖,营造诚信教育良好氛围。

哈尔科夫学院诚信教育围绕四六级考试、期末考试等重要节点,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开展主题班会、每日一讲、倡议承诺书、年级大会等活动,建立诚信教育良好闭环。

从“诚信教育”的参与者到“诚信教育”的主人翁,化被动接受为主动要求,引导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到诚信教育中,成为诚信教育的主人,加强诚信教育责任感。


图片1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