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阿里

阿里巴巴商学院开展期末“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阿里巴巴商学院     作者 : 阿里巴巴商学院     时间 : 2022-01-12

为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诚信考试意识,引导学生诚信考试、诚信做人,在期末考试之际,阿里巴巴商学院采取多种举措,加强学生学风考风教育,强化诚信意识,严肃期末考试纪律。

lADPJw1WQVtgaM3NA8DNBQA_1280_960


学院通过召开年级大会和班团例会,利用钉钉信息发布平台,有针对性地开展了考风考纪教育,重申学校考试纪律和违纪处理规定,引导同学们端正考风、遵守考纪,认真复习,诚信考试,营造良好的学风、考风。

电商216


各班班主任围绕“诚信考试”开展了主题班会。班会上,各班班主任介绍了学生手册中学生违纪处分相关规定以及考试违纪、作弊处理办法。同时,强调了期末考试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努力攻克学习中遇到的难题,多与老师和同学沟通,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树立起自主学习的意识,坚定诚信考试的信念。

通过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考试纪律意识,并对同学们调整心态,认真复习,在最后的考试中取得真实和优异的成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