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数学

青春韶华遇新知,扬帆启航正当时 ——数学学院举行考研分享交流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数学学院     作者 : 陈凡峰     时间 : 2022-04-12

4月9日下午,数学学院举行考研分享交流会,已被拟录取的蔡高洁、张云清、吴锦、赵晴燕、曹建阳、虞玉腾、史一涵、屈珂旭、沈旭彬、杨蓉忻、王雪、胡杨琴、江舰同学和2019级的部分学生代表同共参加了活动。

学长发言2

活动现场

学长发言3

活动现场

交流会由两个环节组成,在第一个环节中,考研成功上岸的应邀嘉宾向2019级的学生代表们介绍了自己的考研复习经验和心得,他们一致认为:在学历迅速贬值的时代,考研高考化不可避免,为更好的参与未来职场竞争,考研在所难免,但考研也应遵从内心所向,不盲目跟风;一旦确立目标就一往无前,虽然中间会有畏难情绪、会有害怕失败的焦虑,但坚持下来,就能遇见曙光。同时他们还就目标院校、专业方向的选择,考研复习进程和节奏的安排、公共课和专业课的复习、考研辅导班的选择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学长发言5

活动现场

学生听讲

学生听讲


在现场交流的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学长学姐们也相应地给出了建议和方案。

青春韶华遇新知,扬帆启航正当时。期待2019级的学生能以梦为马、不负光阴,志存高远、砥力前行,在不远的将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陈凡峰

最终审核:陈凡峰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