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寝室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管理 > 文明寝室

关于学生文明寝室检查结果的通知 (2022.03.27-2022.04.09)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作者 : 学生处     时间 : 2022-04-13

    根据文明寝室建设的要求,学校加强寝室卫生检查力度,并定期通报检查结果。希望各学院继续加强宣传引导,做好氛围营造、典型树立等工作。现将2022327-2022年49寝室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1.仓前校区本科生学院排名:

仓前本科生

2.仓前校区研究生生学院排名:

仓前研究生

3.下沙本科生学院排名

下沙本科生


4.卫生较差寝室情况:

差寝1

差2

差3

差4

差5

5.违规违纪寝室情况:

违规1

违规2


6.相关建议:

1)寝室墙角、天花板、书桌底部及背面等处的蛛网垃圾,均容易忽略,应及时关注与打扫。

2)打扫卫生时需注意卫生死角的清洁,如:床梯横档、开关面板、桌面角落等处的灰尘污渍,应保持干净。

3)衣物被褥及其他杂物较多的寝室,建议善用压缩袋、整理箱等收纳工具,不仅可以有效节约空间,分类储藏还可促使自己养成整理物品时的好习惯。

4)建议每隔2至3天对水池、便池等处进行一次清洁打扫,以免产生积垢。

5)建议寝室有人在时常通风,消除因长期关闭门窗而产生的异味。

6)建议桌面显眼处、床的侧面可以贴上该位置使用学生的基本信息。

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

  2022413日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