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体育

我院顺利举行“青春向党·奔向未来”五四青年节阳光长跑

来源 : 体育学院     作者 : 欧阳嫄     时间 : 2022-05-07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弘扬“五四精神”,展现新时代青年学生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值此五四青年节之际,我院以恕园40号楼体育学院大门为起终点,以“5.4”公里为目标,开展青年学生阳光长跑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吕超、办公室主任陈梦、团委书记徐金华莅临现场,与我院2019级、2020级百余位学生共庆佳节,同跑5.4公里。

IMG_2192

IMG_2211

起跑仪式在庄严神圣的国歌和团歌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吕超向同学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关心和期望,希望同学们珍惜青春,努力奋斗,用青春的步伐,全力奔向未来,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发扬五四精神,勇敢拼搏。二要练就过硬的本领,积极对待就业与考研形势,实现自我价值。三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以实际行动展现青春力量。随后,在主持人的领誓下,同学们一起重温入团誓词,不忘初心。最后,在吕书记的起跑发令声中,同学们神情坚定,步伐矫健地在师大校园里奋力奔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新时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IMG_2220

                                  

                                               

IMG_2216

本次活动用健康阳光的青春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纪念五四青年节,传承五四精神,也为我院青年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责任编辑:欧阳嫄

最终审核:吕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