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药学院

“传递五四火炬,焕发青春活力”——药学院五四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 药学院     作者 : 祝晶京     时间 : 2022-05-24

又是一年五四时,今年是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全省各地各高校师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热潮,高潮迭起,催人奋进。广大教师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增添了无穷动力。青年学生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复兴栋梁、强国先锋”。他们,口中热议不止,心中激荡不息,听—— 药学院的学生们,他们正以自己的方式庆祝这个五四青年节,散发青春活力。

药学211团支部以线上学习的方式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畅谈学习体会,洋溢着青春活力。

药学213团支部的同学们也积极响应本次活动,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大家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所言的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

202团支部的青年们环坐在草坪上,一同唱响中国共青团团歌。悠悠岁月历史流转,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从星星之火走向燎原之势,从百废待兴走向伟大复兴,我们回望过往的奋斗路,我们眺望前方的奋进路。药学202班的青年们,将会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继往开来,再展风华。


1


研究生团支部的青年学生们以课题组为单位开展了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跑出青年好成绩”的团日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2


通过本次五四主题团日的活动的开展以及对习近平总书记主题讲话的学习,药学院全体师生都感触良深,五四的火炬还在传递,五四的精神永世长存。我们将秉持这种精神,将自己的青春活力投入到学习和工作生活中去,为祖国的建设添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顿希贤

最终审核:顿希贤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