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体育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 体育学院     作者 : 欧阳嫄     时间 : 2022-05-30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国家和学校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5日下午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体育教育、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休闲体育专业部主任,学工办主任、硕士生导师、毕业班班主任参与。党委副书记吕超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26084303

会上,首先院党委书记袁智杰就目前学院的就业情况布置任务,分别从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具体任务;开展就业排摸,做好个性咨询;扩宽就业渠道,精准推送信息;做好就业宣传,引导优质就业;做好就业帮扶、重视心理疏导;把握时间节点、落实目标责任这六个方面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地。

学工办主任常洋汇报目前学院研究生、本科生的就业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526084254

最后院长周武依据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稳就业,真抓实干做好稳就业工作;二是加强落实促就业,做到有组织、有队伍、有思路、有举措、有反馈,保证稳就业、促就业工作层层落地落实;三是加强合作保就业,对未就业的同学精准施策,点对点将就业信息准确推送到毕业生手中;四是引导帮扶助,建立“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台账,按照“一人一档”“一人一策”要求重点帮扶,帮助他们尽快就业。并强调就业工作步入冲刺阶段的时候,希望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要求,形成合力,力争在在就业的跑道上,跑出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欧阳嫄

最终审核:吕  超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