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物理

物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 物理学院     作者 : 柯珂     时间 : 2022-05-30

5月19日下午2点,我院在勤园19号楼226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毕业班班主任、2023届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晓松主持。

会上,就业辅导员对2022届本科、研究生毕业生就业进展进行了汇报。物理181班主任李璇总结所带班级今年考研成绩突出主要做了2点工作:1.尽早启动考研动员;2.帮助学生做好实习规划。2021年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周能吉对助推学生就业做了3点经验分享:1.帮助学生修改简历借此更熟悉学生;2.提前一年对中间段学生做好学生档案;3.和学生多交流,帮助学生解决就业过程中的困惑。各位班主任还对定向生培养、教育实习安排、教师资格证等话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党委书记王淑君对各位班主任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她指出,班主任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很有针对性,足见平日对学生的关心和了解。学生就业关系到学校的招生、专业的长足发展,希望各位班主任充分关注学生需求,和学工线多沟通,将就业工作做得更加细致、到位。

党委副书记苏晓松对下阶段就业工作要求进行部署,希望各位班主任和学生建立紧密联系,对延长学制、经济困难、心理困难等学生多加关注和鼓励,在助力学生充分升学和促进学生充分就业上多下功夫,并对2023届考研进行了动员。

2022年就业推进会


责任编辑:柯珂

最终审核:柯珂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