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数学

数学学院首届“未来之师”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来源 : 数学学院     作者 : 陈凡峰     时间 : 2022-05-30

“展今日风采,铸明日光辉”,数学学院首届“未来之师”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于五月份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由数学系主办,学生数学科研协会协办,大赛受到了学院领导、教务科和学工办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

2


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共有60多名选手提交了作品,三位评委经两周的评审,共挑选出20名选手进入决赛。

3


5月29日,在勤园21号楼进行了大赛的决赛。决赛邀请了数学学院副院长虞旦盛、数学系副主任孙庆有、经亨颐教育学院斯海霞、陆吉健担任评委。决赛按照省赛和校赛的流程与标准,分为即席讲演、模拟上课、现场答辩三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组评审,最终陈宣甸、沈晨雯、石顺英三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此次大赛的特等奖。另有4名同学获得一等奖、6名同学获得二等奖、7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前13名获奖者将由学院推荐参加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责任编辑:陈凡峰

终审:陈凡峰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