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体育

我院21级休闲体育专业顺利开展 “凝心聚力,携手共进”为主题的师生座谈会

来源 : 体育学院     作者 : 欧阳嫄     时间 : 2022-06-07

为更好地了解休闲体育专业学生对专业的需求,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体育学院休闲体育专业部于5月27日13:00在下沙校区A-112召开“凝心聚力,携手共进为主题的师生座谈会。座谈会由休闲体育专业部主任王勇主持,王宏江教授、刘金利博士、班主任冯宇超老师、任课教师李雪飞老师、刘瑾老师、辅导员欧阳嫄及21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529122201

微信图片_20220529122206

座谈会上,师生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同学分别从自身学习和发展的角度就休闲体育专业未来就业、考研方向、学业发展志向和人生发展规划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看法。与会教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并展开讨论,王宏江教授通过分享自己的求学经历并引用了西汉·刘向《战国策·秦策五·谓秦王》中的“行百里者半九十”引发同学们深思,激励同学们做任何事情要一鼓作气,不可半途而废,保持对体育的初心,坚持体育人卓越的品质。刘金利老师从市场角度介绍了休闲体育产业,指出本专业学生应具备从事休闲体育研究、体育管理、体育旅游、赛事策划的能力,站在不同的视野看待问题。刘瑾老师和李雪飞老师在关于就业率、考研及未来就业方向上作了分析,并强调要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学好扎实的专业知识,积累基础知识,为今后的发展方向做好准备,最后,老师们祝愿21级休闲体育专业学生度过愉快而充实的大学生活。

微信图片_20220529122212

本次师生座谈会构建了师生间和谐交流的互动平台,学生的畅谈反馈和老师的倾听答疑形成了良好的循环,为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优化教学工作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欧阳嫄

最终编辑:欧阳嫄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